食糧倉庫

▸只放我流路左的子博,主博@仲宣。
▸船长命+船长极左主义,地雷区是路右以及路索之外的索右。
▸喜欢OP里的友情、亲情向和大部分公式CP,喜欢女孩子们、年长男子和ほだされ系。
▸欢迎一切评论!请多和我聊天ww

【路罗】Kiss Me on the Lips

是重发,非常抱歉。

CP:路飞x特拉法尔加·罗

分级:T

注意:OOC


十月,秋天的第二个月份,落叶的树木此时仍生意盎然地绿着,送走夕阳后空气也还是热烈得宛若初夏。

如今正是月亮刚升起的时候。墨绿的森林被笼罩在银白的雾气中,只依稀能看见小岛边停泊着的帆船。几缕云絮悠然地掠过弦月,被遮挡的月光就逐渐从天幕的西方撒落下来,寂静无声,仿佛畏惧惊醒梦中人。

萦绕在帆船上那辛辣的酒精气味被柔和的海风吹动,慢慢散去了。垂在桅杆上的旗帜也被扬起一个角,那图案竟是个戴草帽的骷髅头。从那横七竖八躺在甲板上熟睡的人们和餐桌上堆积的酒瓶和盘子数目来看,船上的海贼们似乎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

宴会的主角也醉了,却还没有像他的朋友们那样沉沉睡去。他心里装着一个疑问,使他无心回应修谱诺斯使者的召唤。摘下帽子放在手心,青年露出了被酒气熏蒸成浅红色的脸庞。

今天是草帽海贼团唯一的同盟,死亡外科医生的28岁生日。

按理说罗和他的船员一起庆祝这个日子会更合适,但由于路罗联盟再次统一行动,他最近一直待在草帽团的船上。一个从不缺少宴会的地方。

虽然难以想象罗会主动让自己置身于这种纵-情的庆祝中,他在生日会上露出笑容说“谢谢大家的礼物”“我今晚过得很开心”这类话也简直算得上惊悚,但他身边有一群全海域最能自说自话的无法之徒。这几年他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上梁不正下梁歪”……

长时间的合作和共处,早就让草帽一伙摸清了医生骄傲的表象下对于同伴的温和,连正直的乔巴都会在罗又一次露出错愕的表情时笑出声。啊,虽然次数已经很少了,绝对是因为这家伙已经自暴自弃了。他可是经常显出一副“他后悔了”的欠揍表情,但侧过头时轻弯的嘴角是遮掩不住的啊。

宴会上草帽团的男性拼命想要灌醉这个一向冷静又自律的同伴,结果自己这边却几乎全部“阵亡”了。乔巴玩累了已经睡着了,山治一头栽倒在他做的海鲜拼盘边上,发梢上沾了一点芥末。乌索普不会忘记的,在自己朝罗宾的方向倒下的时候,那个女人表情未变地移开了一步。

混-蛋腹黑女……狙击手不甘心地想着,连同自己没说出口的吐槽一起,醉倒在了先一步“牺牲”的船工和音乐家身旁。罗宾笑着对他们道了声晚安,起身回房。娜美的表现依旧优秀,直到意识远去的最后一刻都还端着半杯酒,举着手臂嘟囔“我还能喝……”

这船上现在还清醒的人,就剩下不爱喝酒的路飞、北海出身的罗,和说着“剑士是不会让酒精控制身体的”的索隆了。不过后面这两个家伙从座位上站起来的时候都差点摔倒,还好路飞手快。

和船长打过招呼,尽责的剑士转身去了瞭望台,路飞则拉着脚步不稳的罗回到了宿舍。扶着他坐到床沿后,路飞跑着给他找来块打湿的方巾扔给他,罗低声道了谢。毛巾带来的清凉感很快就消失了,罗愈发觉得大量的酒精奔腾在皮肤下的血管里让他头脑发烫。以至于没有斟酌他就直接问道:“草帽当家,你的礼物呢?”

在宴会上千阳号的所有船员里只有路飞没有给他礼物,连索隆都忍痛割爱送了一瓶他收藏里来自东海的佳酿。

也许得到的会是“啊!对不起其实我忘了准备”的回答,但罗还是不依不挠地看着面前的少年。平时的话他不会有这种执着心,不过如果对象是这个人的话……

打断他思考的是少年无声地伸出手,展示着手心里一截手法乱七八糟的剑穗的动作。绳子鲜艳的红色倒是很好看,可有几个地方绳结太松,最底下的结却又织得太紧显得头重脚轻。而且由于上半部分的蹩脚制作,下方的流苏也是一截长一截短的。

罗忍不住轻轻笑了,说出实话:“好丑。”

“啊啊啊——”就在路飞脸一红要收回手的时候,罗手疾眼快地把它拿起来放在眼前仔细端详了一会。接着直接拿起搁在墙边的鬼哭,将这个礼物系在了缠在刀柄处的红绳上,还郑重地打了两个结确保它不会脱落。

“不过我很喜欢。”罗转过身说,脸上是难得一见的坦率的笑容。

“那、那就好。”路飞趿拉着草鞋走到床边,无意识地吞咽了一下,“要睡了吗?”

虽然象征性地提了问,但路飞已经开始脱-衣-服了。

还是和往常一样不听别人的意见!罗抓着他的手臂,一字一顿地告诉他:“我还没打算睡呢,夜还很长。”

“诶?可还有三小时就要到白天了啊——”路飞睁大眼睛看向他。

还是和往常一样读不懂空气!这样的情景罗在面对他时早就经历过无数次了,以前每次也只是被噎得说不出话,这次他却直接揪着路飞敞着的上衣领口,让他彻底转过身来面对他。如此主动、如此有行动力的自己是怎么回事啊?罗最后把原因归于酒精。

因为这个举动,路飞的整个胸口也暴露在了他视线里。一个从很久以前他就熟悉了的巨大伤疤,因为持续的锻炼而变得结-实匀称的体格,少年纤长的锁-骨在油灯橙色的光晕中落下的一小截阴影…罗移开视线,继续道:“我还没向你道谢呢。”

“诶——不用谢啦,我们不是朋友吗!”路飞轻轻拍了拍揪着自己衣领的那只拳头,灿烂地笑着说。

罗也顺势放开了手,只是双手在路飞还没来得及稳住身形时又捧住了少年的后脑。柔软的黑发缠着他手指的触感让他略微眯起了眼睛,低下头就朝那两片薄嘴唇亲了下去。

一触即分。

“谢礼。”死亡外科医生狠狠地皱着眉,不情愿地解释了一句。

路飞看着他发红的脸颊,没由来地问:“罗,你醉得这么厉害吗?”

“我没醉!”罗抿紧嘴唇。

一句实话。

如果他的大脑真的彻底被酒精主导,怎么可能会是一个这么纯洁的——完全对不起这个年龄差的——

“但是,亲吻只可以对喜欢的人做吧?”路飞注视着他,眼神清澈,毫无窥探的意思。

为什么这种常识却好好掌握着啊!?

“雷利叔教过我,因为汉库克有想让我和她接吻啊。”

…!!

“不过我没答应啦哈哈,”路飞又直觉般地补了一句,“因为我不喜欢她嘛。”

少年的视线这次稍微往上移了一些,似乎在回忆,“也不是不喜欢,但是不是要接吻的喜欢。”

罗眨眨眼,心脏的跳动一瞬间乱了节拍后便越来越快。因为紧张和期待,他的注意力瞬间集中,饮酒过度带来的隐约的晕眩感也在这一刻完全消失了。

“特拉男,让我亲你。”少年的要求他每个字都听得非常清楚。

罗勾起嘴角笑得有点小得意,好像终于在这场对话里赢得了主导权,“草帽当家,做出这种请求还是好好叫我的名字比较好?刚刚不是也正确地说出来了吗。”

路飞朝他走了几步,仰起头看着他,乌黑的瞳孔里甚至能看到他模糊的齐肩倒影,“罗,我想吻你。”

罗笑了,又是那种坦率的、也许不该用这个词形容他但的确孩子气的笑容。他什么也没说,只是顺从地低下头让少年搂着他的颈背热情地吻了上来。

月亮又藏进了云里。

“我喜欢你啊,大概已经很久了。”

“…我也喜欢你,已经很久了,路飞。”

 

评论 ( 7 )
热度 ( 17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糧倉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