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糧倉庫

▸只放我流路左的子博,主博@仲宣。
▸船长命+船长极左主义,地雷区是路右以及路索之外的索右。
▸喜欢OP里的友情、亲情向和大部分公式CP,喜欢女孩子们、年长男子和ほだされ系。
▸欢迎一切评论!请多和我聊天ww

【路萨】俺達は兄弟だから

是重发,非常抱歉。

CP:路飞x萨博

分级:G

说明:___总部成功转移、局势也安定了一些之后草帽团被邀请去做客,甚平也跟他们在一起。

警告:全员/恶搞向;OOC;龙叔还有哈克叔…对不起(。*下划线替代的词是G M J。

 

“萨博…这个房间数是不是不太对啊?”哈克的目光从手中的文件上抬起来,看向在走廊里叫住他递来这份安排表的萨博,“这样分的话,男生还会单出来一个人没地方住的。”

因为最近任务不多而被指定接待这批特殊客人,哈克早就把草帽团的每个成员都记得清清楚楚,房间也早就安排好了。

年轻的参-谋-总-长朝他爽朗一笑:“哈哈,没错啊,因为路飞和我住一间就够了。”

哈克:可你的房间不是只有一张单人床吗?

尽管心里还抱有疑问,但出于对这位参-谋-长一直以来的尊敬和信任,又觉得这两人好歹也是义兄弟,哈克最终还是顺从萨博的意志去办了。

 

*

草帽海贼团通过一条秘密航路到达___的新基地时,龙和萨博来到总部大门前靠海的小广场,站在最前方迎接。哈克和克尔拉在德雷斯罗萨和麦团有过接触,所以也和军-长们一起站在他俩身边。零散站在这几人身后的,是___的普通成员。他们大多是自发走出总部的,毕竟___都对这位实力强大、传闻中还是总-司-令儿子的人物非常好奇。

说曹操曹操到,先是小狮子造型的船首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里,而后是一个戴草帽、身着红色上衣的少年。他跳上船舷,抬起胳膊用力地朝这边挥了挥。还没等他们回礼呢,战士们就眼睁睁地看着草帽路飞在船刚靠岸还没停稳的瞬间,姿势潇洒从栏杆上一跃而下,一落地就迈开长腿迫不及待地跑着扑向了总-司-令……身边金发的参-谋-长。

嗯???

龙的表情有点尴尬,但还是把谁也没注意到的、他已略微抬起的右手趁势举至嘴边,握成拳重重地咳嗽了一声,这才吸引了身旁紧紧相拥的两个人的注意。萨博也赶紧按着路飞的肩膀,让他看向自己的左边:“路飞,这位就是龙先生。”

路飞这次也早就在船上被伙伴们念叨了一路,因此非常顺利地唤起了脑海里与这个名字有关的联想,瞅着这个男人毫不含糊地喊了一声:“爸!”

啊……众人仿佛可以看到,那个极力保持冷静表情的总-司-令背后不断冒出来的粉色小花。

 

*

等麦团的人全部下船,和___的高层寒暄了一阵,就是他们的接风宴了。

宴会进行得很顺利。虽然餐厅没过多久就变得闹哄哄的,但至少没出现哈克从罗宾那里听来的,男生鼻孔里插着筷子、站在饭桌上扭着腰跳舞的场景,他不由松了口气。

这时,哈克听见对方那位年轻的船长说:“萨博,我想吃你那边的那个。”

参-谋-长拿筷子指着油焖海兽肉确认了一下:“这个?”

“嗯!”

然后参-谋-长就笑着夹起一块裹着酱料的肉,放到了路飞君的碗…啊不是,是他的嘴里,并温柔地说了一句“啊~”。

哈克:??

这位耿直的柔术大师左右看了两眼,发现不论是总-司-令还是路飞君的伙伴们,都好像没看见这一幕似的,神情与动作非常自然地专注于自己的食物。

普通的兄弟会这么亲密吗?哈克心里有点毛毛的。尽管装作认真进食的样子,他的注意力却愈发地集中在这两个人身上。所以他又看到了诸如,参-谋-长好几次无奈地笑着拿起纸巾,擦掉路飞君嘴角的油污;被辣到的路飞君拿起参-谋-长正在喝的番茄汁喝了一口,脸皱成一团吐了吐舌头;在参-谋-长和人交谈顾不上吃饭的时候,路飞君从伙伴们的筷子下抢了一大堆菜放在参谋长面前的盘子上这类事。哈克还意识到,那些菜都是萨博爱吃的。

用完饭克尔拉非要拉着罗宾叙旧,林德伯格和弗兰奇就着各自的发明聊得火热,山治想去结识贝洛却被“老相识”伊万科夫盯着捉弄。有了这几出,大家也就都留下来笑闹到凌晨才散。

哈克当时也已经很困了,但他看到萨博一脸宠爱地背起撒娇说“太累走不动”的路飞君准备回房休息时,还是强打精神走上前,问道:“萨博…你和路飞君…”

听到这,萨博浅棕色的眼睛逐渐敛去了笑意,认真地望着他。在他背后,本应是昏昏欲睡状态的路飞也抬起脑袋看向他,眼神深深。哈克被噎了一下,话到嘴边又改了口,打起哈哈:“还真是亲密啊,关系真好…”

萨博于是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回答他:“当然啦,因为我们是兄弟啊!”

哦…原来如此……

才怪吧!!在接下来的几天,又看到一些不好描述的画面的哈克在心里反驳。但是…家里就他一个儿子,哈克也不好判断普通人家的兄弟平常是怎么相处的。难道是我年纪大了,现在的兄弟关系和我那一代已经不一样了吗?!我们那时候,即使是一条船上过命的兄弟也不会互相膝枕啊!真的不会的!!!

心里憋着一股劲怎么也想不通,行动力非常高的空手道大师在某天早上起了个大早,决定先去问问和萨博一般年纪、关系和他也不错的克尔拉。来到食堂,小姑娘果然坐在角落里,正慢条斯理却效率惊人地解决着一截小麦面包,一小碟葡萄果酱也被舀得干干净净,一点儿没剩。

哈克在她面前坐下,道了声早。听完他的问题,橘发的小姑娘眼睛机灵地一转,反问他:“你问为什么萨博和路飞的关系那么好?难道不是因为他想好好珍惜这个剩下的、唯一的弟弟吗?你忘了当年他看到艾斯的死亡报道恢复记忆时,后悔、痛苦得不行还无法接受现实的样子吗?”

哈克当然没忘,但心里没完全接受这个说法:“可是…普…”

克尔拉打断了他的话,弯起嘴唇斜睨着他:“哦!我知道了,你肯定是觉得萨博这几天太关注路飞,忽略了你这个下属了吧~虽说我是没什么意见啦,他不出岔子我就谢天谢地咯。”

被克尔拉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哈克”的眼神注视,哈克哭笑不得:“怎么可能…我可没有那种兴趣啊…”

这场严肃的对话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接下来,哈克在基地内的演武场拦下了甚平。他和甚平是以拳会友、以武论道的知己,相交多年的二人对对方的人品、实力和理念都知根知底。如果要排序的话,“海侠”甚平算是他认识的人中最正派的角色了。哈克满心以为甚平会给他一个中肯的评价,让他摆脱“难道奇怪的是我吗”这个想法,于是自信地抛出了困扰自己的疑惑。可没想到,这位老友的第一句话竟是:“路飞君已经失去了一个哥哥,你还要他怎样?”

……

咦?!怎么好像我变成了坏人一样!!哈克百口莫辩,而甚平表情转为沉痛,看着远方的眼神放空,整个人切换到了回忆模式:“……那个时候,经过一天一夜胡来的战斗,路飞君的身体和精神都已经到极限了,可是艾斯君却在他眼前被……”用心听了十分钟之后,哈克终于忍不住找了个借口溜了,甚平还在身后喊他。

也不知道算不算运气好,哈克在路上碰见了刚从外面返回的总-司-令。犹豫片刻哈克还是顶着上司疑惑的视线,委婉地询问他的看法:“司-令,您不觉得路飞君和参-谋-长有些亲密过头了吗?”

总-司-令沉默了几秒:“……我是个失败的父亲。”

关注点不对吧司-令!短短这一下你想到哪去了,啊该说不愧是司-令吗?诶司-令你的背景有点灰啊,这是需要我出言安慰的设定吗——

人已经走远了。

哈克陷入了深深的无力感中,决定发起今天的最后一轮尝试——他来到了他给海贼们安排的男生宿舍。这次,他的措辞非常谨慎迂回。

“你想知道我家族里有没有兄弟?”卷眉毛的厨子点了根烟,“我的兄弟们…是人渣。”

哦…有种说错话的感觉。

高大的船工:“我的(师)兄弟…是个让人火大的一九分混-蛋。”

嗯…?好像知道了不需要的情报。

沉默了一会儿的小船医:“我的兄弟…和父母一起把我赶出了窝。”

啊??莫名的好沉重??

最后才轮到狙击手。“我的兄弟…啊不,”他笑嘻嘻地比了个V的手势,“我是独生子来着。”

哈克擦去额头上不存在的冷汗:“…看来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啊。”

然而草帽团剩下的成员似乎也都没有和兄弟相处的经验,哈克这天也无功而返了。

点蜡。

直到海贼们出航的那天,哈克仍未知道他所踏入的只有弟控知道的世界。

 

おわり\( ˆPˆ )/

评论 ( 6 )
热度 ( 16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糧倉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