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糧倉庫

▸只放我流路左的子博,主博@仲宣。
▸船长命+船长极左主义,地雷区是路右以及路索之外的索右。
▸喜欢OP里的友情、亲情向和大部分公式CP,喜欢女孩子们、年长男子和ほだされ系。
▸欢迎一切评论!请多和我聊天ww

【路索】再会

CP:路飞x索隆

分级:T

说明:登上九里的海滩后,和伙伴们失散的路飞独自一人在荒野上探索。然后,他和正在城外转悠的索隆碰上了。

>2022.11更新:写了另一个版本的《再会·Remake》 !


“索隆,是索隆吗——”远处传来少年人兴奋的呼喊。在索隆的意识主动做出反应之前,他拿着酒壶的那只手,指尖就轻颤了一下。不自觉地循着声音的来处转过身,三刀流剑士心中还有些茫然。此时他的头脑就像一个蹒跚的老人,急着要跟上这股突如其来、游窜在他体内各处的激动和快乐。放开感知,率先涌入索隆世界的是那个人的气息:最深的海和最温暖的阳光。然后是那个身影,任何时候他也绝不会错认的——

“路飞!!!”抑制不住的笑容点亮了索隆的整张脸。他张开双臂,飞奔至他面前的少年便如他所愿,用力扑进了他怀里。收拢手臂,索隆满足地低声感叹:“路飞,你终于来了。”他的船长紧紧地搂着他的肩膀挂在他身上,也不回应,只在他耳边直笑。索隆闻到他半干的衣服上还新鲜的海腥味,抬起头问:“你们登岛的时候出什么事了吗?大伙人呢?”

路飞正正脸色:“和大家走散了,不过他们没问题的。”马上他又耷拉着眉毛向索隆诉苦道:“真是一干二净啊,除了遇到奇怪的天气、鲤鱼群和章鱼,最后我还被卷到漩涡里去了!”

“是‘一言难尽’吧,”索隆收敛了笑意,“那个色厨子在干吗?他就看着你掉海里?”

“那个时候我已经让山治他们先上岛啦,”说完路飞低下头看着他,英气的眉眼中藏着索隆一向无法抵抗的狡黠和洞察,“这些天索隆很担心山治吧?放心吧,他没事。”

索隆额头抵在路飞腰腹,嗓音闷闷的:“没有担心。”不用看也知道,路飞仍是那般微笑地看着他,剑士便又补充道,这次声音大了一些:“你知道的,我相信你。”

“不过也还是会担心吧,”路飞安慰地摩挲着他的后颈,“大家都很好——我也是,甚平也和我约好了一定会赶过来。只是,佩德洛没能和我们一起回来。”

他的语气已经告诉了索隆需要知道的所有。闭上眼,未来的海贼王和大剑豪在沉默中分享着属于他们的时刻。“我的目标不该离我这么遥远”,这念头在疲惫或绝望中不请自来的时候,他们总会庆幸对方的存在——作为提醒,作为陪伴,作为港湾——让他们知道,自己并不是、再也不会是孤独一人。

从索隆身上跳下来,路飞的表情又变得活泼起来。他打量着和服装扮、梳着发髻、腰间别着三把刀的剑士,称赞道:“索隆你看起来真像个武士!”

索隆得意地咧嘴笑了:“锦卫门分给我的角色不是武士,是更酷的浪人!”

“哦哦!!”路飞星星眼地望着他,接着朝左歪了歪他的脑袋,“嗯……浪人是什么?”

“不侍奉主君的流浪武士。”索隆对待路飞总是很耐心的。

路飞显得更疑惑了:“什么嘛!你的主人不是我吗!”

比起反驳他、与他论理,这位剑士早就学会了更好地对付他船长的方法。索隆不动声色地迈出半步,和少年之间的距离便只差一个他的俯首。他坏笑着压低嗓音,言语间温热的吐息轻拂过路飞的面颊,说:“对啊,所以我是在演戏。”

“这样啊~!”对来自索隆的暗示没有丝毫察觉,少年还在兀自感叹着。他双眼含笑,偏薄的嘴唇一张一合,淡淡的红色时而化作一条细线,时而形成两道漂亮的弧。没等他的话音落下,耐心逐渐耗尽的索隆便朝着他的思念之人索求地倾下身——其实他们分开的时间并没有那么久,那些开遍花之都的山樱都还没有谢尽;可路飞不在自己身边的日子又是那么长,往常深感不够用的时间竟足够匀出那么多空余。

百无聊赖的潜伏中,索隆可以坐在沐浴着朝阳的青石巷里想他,走在戴着假面过生活的熙攘人群中想他,站在与上弦月遥遥相对的拱桥上想他,辗转睡去之后,晦暗的梦境也残留他来过的痕迹。有一次,索隆在半夜喘着气惊醒,抬眼望去,四面环着他的普通灰墙不见尽头,无端生出压迫感。虽然只有一瞬间,但它们像极了他在克拉伊咖那的居处,让索隆禁不住怀疑,他们的相聚不过他的意志在软弱侵蚀下织就的幻想。

索隆现在已经能平静地承认了,那两年的时光还流淌在他身上。他并不是指那些长长短短、还没有淡去的伤痕,或是在试图暗示他还留有什么未解的心结——现在他的每一次挥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定。他指的是,在男生房间他偶尔会听着伙伴们的呼吸和鼾声难以入眠,仅仅因为他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住;是路飞在船上无意中讲起鲁斯卡伊那岛上的趣闻,他不知应追问到何种程度的踌躇;尤其还指,他如今一点也不喜欢和路飞分开。

路飞睁着眼睛,被动地分开嘴唇任他探索和渴-求。但很快,他就伸出手搂着索隆的腰,单手按着他的后脑,踮起脚热情地回应起来。不管开始时一方怎么游刃有余,他们接吻到最后总会都变得很狼狈——头发、表情、喘-息、衣服,毕竟两个年轻人都贪婪地想要把对方的一部分吃到自己身体里才好。“这个要怎么解?”路飞焦躁地扯着他的腰带,念他名字的时候带上了些许撒娇似的鼻音。

“别急。”索隆捧着他泛红的脸最后亲了一下,低头寻找着结的位置。路飞在他颈侧留下两个不重的咬-痕后还不满足,闭上眼,胡乱地沿着他的下颌一路亲吻到柔软的耳垂,含糊地说:“索隆,我饿了。”

剑士很幸运,熟知怎样才能出色地完成他船长的这项命令。“交给我吧。”他自信道,宽大的和服宛若一朵飞花,缓缓旋落地面。

 


评论 ( 10 )
热度 ( 18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糧倉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