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糧倉庫

▸只放我流路左的子博,主博@仲宣。
▸船长命+船长极左主义,地雷区是路右以及路索之外的索右。
▸喜欢OP里的友情、亲情向和大部分公式CP,喜欢女孩子们、年长男子和ほだされ系。
▸欢迎一切评论!请多和我聊天ww

【路雅】请和我结婚!

是重发,非常抱歉。

CP:路飞&汉库克

分级:G

说明:现代AU;5岁的汉库克和25岁的幼师路飞的故事。


    汉库克在世界上最喜欢的人就是她的路飞老师。他漆黑柔软的头发、带着笑意的眼睛和嘴唇、偶尔落在她发顶的修长手指,还有蹲下身子和她说话时身上清爽的味道,所有这些她都深深地喜欢着。

    前几天她的辫子被一个讨厌的男生给扯散了,作为一个小女孩,她是不可能明白对方只是在笨拙地表达好感吧,汉库克气得涨红了脸颊。

    当生气的感觉渐渐变成了委屈的时候,她听到熟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来:“哭鼻子的话,我可不会喜欢哦。”

    汉库克有点不好意思地抬起头,然后看到了她的老师露出了与平时灿烂无比的笑容不同的,只是略微弯着嘴角的微笑,她的心脏突然就加快了跳动。

    也许是因为这件事,也可能是勇气突然爆发出来,茶会上老师们闲聊似的问起他们的理想是什么的时候,汉库克捏着衣角站起来,非常认真地喊了出来:“我的理想就是长大后嫁给路飞老师!!!”

    愣了几秒,路飞在一片低笑声中坦率地看着她:“汉莫克,谢谢你,但是结婚的话果然还是不要。”

    低下头,汉库克不知道是该纠结路飞老师竟然还没记住她的名字,还是红着脸尖叫“这样刻薄的老师我也好喜欢——”呢。

    话说哪个幼儿园会招聘这种抖S教师啊…!

 

    完

评论 ( 2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糧倉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