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糧倉庫

▸只放我流路左的子博,主博@仲宣。
▸船长命+船长极左主义,地雷区是路右以及路索之外的索右。
▸喜欢OP里的友情、亲情向和大部分公式CP,喜欢女孩子们、年长男子和ほだされ系。
▸欢迎一切评论!请多和我聊天ww

【路佩】爱哭鬼和大骗子

是重发,非常抱歉。

CP:路飞x佩罗娜

分级:G

注意:主要角色死亡


    “你既然那么想要去送死你就去啊!!我才不会拦着你!!”佩罗娜猛地转过身,两条长长的辫子也跟着猛地一晃,在黑发少年的眼睛里留下一道粉色的残影。

    “哼!不知好歹!”佩罗娜继续说着,双手环胸却是一个下意识的防御姿势,“你要是真死了本小姐可不会过去为你收尸,你就和你的伙伴还有你的白日梦一起永远烂在那里吧!!”

    女孩噘着嘴,眼睛也快速眨了好几下,可保持仰着下巴的姿势让她纤细的脖子都有些发酸了她还没听见来自少年的回应。佩罗娜不由有些心慌,咬了下嘴唇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说了过分的话惹他生气了。也许别人嘲笑他当海贼王的梦想他都可以一笑了之,因为他认定的东西从来不需要旁人理解,但自己…自己却是…他最亲密的人啊。

    想到这里佩罗娜又唰地转过身,用强硬又不自觉流露出些许委屈的视线盯住他。路飞还是保持原本的姿态没有动,表情平静地看着她。

    佩罗娜恨恨地跺跺脚,喊了他一声,声音因为饱含情绪而变得尖锐:“路飞——”

    少年这次终于向前走了一步,细长的眉毛舒展开,摇摇头无奈地笑了笑,“你啊…”

    看清楚他面上浮现出来的不知所措,佩罗娜舒了口气,这才发现自己紧张得手心都出汗了,走到他身边拽起他垂落的腰带擦了下手,佩罗娜垂着眼睫超小声地抱歉道:“对不起啊…说错话了。果然还是不说话会更可爱吧?”

    路飞声音里有着真切的困惑:“怎么会?我知道你说那些都不是真心话。而且你一直都很可爱啊。”

    佩罗娜抬起头愣愣地看着他,嘴唇开合了几下还是没说出话。这大概是她第一次从少年嘴里听到直接的赞美,却没有像想象中那样害羞到直接烧红脸,心里反而空荡荡的。

    因为…要分开了啊,她看不到一点胜利希望的那场即将开幕的大战,她所在乎的人却注定了要在这命运的大舞台上扮演主角。如果在那里倒下了,也就说明我只是那种程度的男人罢了啊。他这样告诉她。

    可她没有他那样的觉悟,她从来不是个合格的海贼,她只想任性地留下自己喜欢的人不让他奔向自己的梦想。这样看来她也不是个合格的伴侣吧,佩罗娜低着头,长长的睫毛沾上了一层泪水,却还压抑着没有让眼泪流下来。因为她哭的样子真的很难看啊,她要笑着送他离开。

    抬起头强颜欢笑的表情还没做出来,佩罗娜的头顶就被轻轻放上了一顶草帽,甚至还有暖暖的温度。面前黑发的少年微微笑着告诉她:“这是我最重要的帽子,我把它交给你,一定要非常小心地保管啊!”

    佩罗娜又一次愣住了,同时想哭的心情也再也控制不住,眼泪大颗大颗地往下掉,瞬间模糊的视野中他温暖的笑脸却还是清晰地投到了她眼底。

    “所以说啊,我是一定会回来取走它的。”

    “嗯!”少女颤抖着点头,哭得喘不过气但还是努力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回应。

 

    *


    “大骗子。”

 

    完


评论 ( 5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糧倉庫 | Powered by LOFTER